航天三小在市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23 字号:

  12月7日,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西安市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暨“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选拔赛》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举行,航天城第三小学代表队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40余所学校、300余名选手参赛参与,比赛包含9个航空航天竞赛项目。航天三小航模队学生虽然是全场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但毫不怯场,信心满满。在“P1B-1”橡筋动力模型留空竞时赛中,郑凌薇、王鑫雅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第四名;王皓宇、张恩齐分别获得男子组二等奖、三等奖。在“东风一号”火箭带降留空竞时赛中,楚孟恩获得男子组第二名。

  本次航模比赛将教学、竞赛、科普融于一体,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让三小航模小将们追逐蓝天的梦想变得真切可寻,让孩子通过比赛走进神奇的航天世界,探索航天科技的奥秘。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