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 航天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23 字号: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全民全运志愿西安"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十四运志愿者宣传进社区集中示范活动在航天基地世子公园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集合了“便民”与“服务”两大特色,通过志愿者送服务、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赠送市民群众健身用品及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送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公益资源,力求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全面周到的志愿服务,传递人人争当志愿者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还为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等12家志愿服务单位授牌,为航开路社区6家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不断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现场为市民提供了家电维修、义诊、公益摄影、政策宣传、亲子互动等12项公益服务,免费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保健咨询等服务,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航天基地向市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打击非法传销、青少年禁毒、打击非法集资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普及,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义诊服务共计260人次,提供义剪服务180人次,为打造祥和、文明、有序的航天新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提高了全民综合素质,在全市营造“人人宣传十四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西安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