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开展冬季清雪除冰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2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冬季清雪除冰工作,保障市民群众畅通安全出行,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在雁塔南路组织开展“航天基地2019-2020年冬季清雪除冰应急演练”,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指导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共出动除雪车、扫雪车等各类机械设备34台,城管执法、环卫保洁、沿街商户和工地代表共55人参加。演练是对机械设备可靠性、清雪物资保障情况、协同配合作战能力、综合应急处置能力的全面检验,也表明航天基地已全面做好清雪除冰各项准备工作,能随时应对降雪降温天气,保障辖区市民群众畅通安全出行。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