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 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08 13:01 字号:

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0307号)、《市工信局 市大数据局 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0235号)精神,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申报资料及附件表格,请在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通知公告栏(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的通知)中下载。

二、所有申报项目务必于2020127日前,填报进入省财政云项目库管理系统(网址:czyxmk.sf.gov.cn)。

三、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电子版发315580074@qq.com邮箱)于2020年1218日前报送至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航空科技大厦5E12)。

联系人:邵将        电话:89081549

附件:1.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0〕307号).pdf

      2. 市工信局 市大数据局 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0〕235号).pdf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经济发展局

                                                            2020年12月4日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