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0-12-08 13:03 字号:

  为加快推进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建设,打造“网上航空基地”,推动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现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

  2.建设地点:西安市航空基地

  3.建设规模:1500个标准机柜

  4.招标范围:编制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技术服务要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须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要求》的规定,结合实际和发展需求编制。编制内容应在项目信息化现状、需求调研和分析基础上进行,要具体体现设计原则和利用现有资源的内容,具体包含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概述

  -市场预测

  -项目选址

  -项目建设方案

  -项目运营、运维方案

  -项目实施进度

  -节能措施

  -环境影响评价

  -劳动安全卫生与消防

  -机构组织及人员配置

  -投资预算及资金筹措

  -财务评价

  -风险分析

  -研究结论

  -附表及附图等6.项目周期要求:2020年12月20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编制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公司营业执照及资质证明,资质要求为: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需要包含“电子、信息工程”;

  2.通过政府立项审批的数据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或数据中心设计合同,至少提供一份证明材料;

  3.投标人应有能力履行招标文件中条款和技术要求规定的由投标人履行的技术服务的义务;

  4.投标人需提供质量保证体系证书;

  5.投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承诺;

  6.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受行政机关行政处罚的情况,如有,简要说明;7.近3年内无涉及诉讼仲裁案件情况,如有,请简要说明情况。

  三、报名方法

  请投标人登录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工业云平台,注册账户、实名认证、开通服务号,并提交供应商认证后,依据以下url链接,在线进行投标:https://aviclouds.cn/main/league/detail/demand/131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18:00,地点为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3楼C0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C308室

  联系人:张靖宙17835411528

  监督电话:029-86857285电子邮件:zjz@aviclouds.cn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