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08 13:03 字号:

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各企业:

按照《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精神,为促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申报项目务必于2020年12月10日前,填报进入省财政云项目库管理系统(czyxmk.sf.gov.cn)。

二、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附件材料下载地址(http://gxt.shaanxi.gov.cn/ggzdt/61444.jhtml)。

三、正式通知请关注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信息。

联系人:邵将        电话:89081549

附件:省工信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docx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经济发展局

                                                                     2020年11月30日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