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抢抓“金秋季”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08 14:36 字号:

  为招引更多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潜力足的企业项目落户,不断完善航空产业链条和城市功能配套,发展壮大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西安航空基地精准发力、主动出击,抢抓“金秋季”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瞄准取得招商引资新突破目标,奋力将“金秋季”变为“收获季”,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带队,开展“金秋季”大湾区专项招商活动,3天赴11家企业招商考察,洽谈合作,并参加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敲钟上市仪式。招商工作组先后前往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深圳市拓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速环境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沟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共建先进制造产业园区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在项目招引工作中,西安航空基地“金秋季”大湾区专项招商工作组详细了解各家企业市场环境、发展现状、生产制造、运营管理、投资规划等方面情况,大力推介西安航空基地成熟的航空全产业链条、丰富的航空资源、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深入洽谈合作意向,努力招引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的重大项目落户基地。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紧抓招商引资重点工作,通过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园区现场推介会、企业联席联结会等多种形式,邀请广大客商走进航空基地参观调研,并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组建“招商小分队”面向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叩门招商”、精准推介,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渠道,围绕航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航空文化旅游、无人机研发生产等领域谋求合作新机遇,持续引进优质项目,不断拓展产业发展“朋友圈”。

  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同步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全力引进高端人才、创新团队和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形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整体合力。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从资金扶持、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发力,持续优化产业环境、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为“三生融合”航空新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