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业技能提升,入企宣讲稳就业

来源: 时间:2020-12-08 14:38 字号:

  10月26日至29日,“航空人社政策小分队”持续开展入企宣讲。鼓励企业开展“以工代训”“企业新型制学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等人社政策。同时,积极宣传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让辖区内高级技工人才也能享受到政策红利。

  “小分队”持续走访企业讲解政策、指导申报,走访20家企业,其中8家企业约120余人符合“以工代训”申报要求,同时,对前期走访的企业建立健全台账、回访指导,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截止目前,航空基地“以工代训”累计培训人数1861人次,本周累计新增493人。下一步,“小分队”将持续对接企业,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争取早日完成申报工作。同时,持续走访在册企业,全力为企业争取各项补贴政策,保障企业稳定发展。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