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重点企业用工扶持,推动高质量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时间:2020-12-08 14:39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校企合作工作,探索校企联合办学落地措施,10月22日,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和科技创新局携三角防务公司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对接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方就企业紧缺人才培养方式深入交流,从企业需求入手,讨论课程设置、培养周期、实践方向、参与院系级专业等多方面内容。随后对实训基地、校办工厂进行调研,并现场观看学生实训开展情况。

  随后,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赴学院招就处交流,就当前学校正在实行的校企合作方式,包括大二学生订单班制、毕业生就业指导、三方协议签订等事项进行细节交流。同时,对辖区企业招聘专业需求、当前招聘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探讨。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不断拓展与高校院所的深入合作方式,对辖区校企人才合作事项进行清单管理,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为辖区企业人才竞争与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