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航空西安航空产业加工制造基地项目高速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0 16:17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总部位于哈尔滨的广联航空是我国航空工业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今年1月落户我市以来,以航空工装加工为主的西安制造基地高速推进,目前已完成年计划的90%以上。

  在西安航空基地广联航空西安航空产业加工制造基地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标准化的厂房钢结构已搭建完毕,现代化的研发办公综合楼主体已实现封顶。广联航空西安航空产业加工制造基地项目是航空基地今年1月新开工项目,占地120亩,项目建设期为3年,总投资额约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2亿元,达到年计划的91.67%。项目通过建设航空工装制造中心、飞机零部件制造中心、航空配套中心等,围绕我市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链条,打造科研生产及试验共享平台。

  据了解,广联航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航空工装加工平台,达产后年产值超16亿元,为我市航空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