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强化“人才引领” 为产业发展“引智聚能”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05 10:24 字号: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以“产业人才集聚、人才效能增强、人才生态优化”为工作目标,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笔者了解到,航空基地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项目策划与人才引进并重,聚焦航空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在引进项目时注重引进人才、在引进人才时注意发掘项目,着力推动“人才+项目”良性互动和互促共赢,努力形成“引进一个、集聚一批、带动一片”的效应,特别是组织人才服务专员开展“敲门问需”行动,精准对接重点企业,采用“点对点、手把手”模式确保企业畅享各类人才政策,形成“全员上阵抓招商、专员服务助招才”的工作格局,同时,创新性建立“招聘金管家”用工保障机制,响应企业招聘需求。

  不仅如此,航空基地突出高层次人才引领,搭建“政校企”招聘平台,组织航空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航空特色人才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开展“带岗进校引校进企”等特色招聘活动,举办“航空企业大讲堂”,把政策宣传、申报辅导和延伸服务结合起来。

  下一步,航空基地将继续坚持人才引领航空产业发展战略,驱动航空产业链和人才链双链融合发展,增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文:城端传播工作室 刘晓倩)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