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mark1”新能源飞机获首笔订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5 10:24 字号:

  11月4日,西安航投未来飞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上游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采购订单项目签约,意向购买120架。铂雅公务航空集团也表明了对“鸿鹄mark1”新能源飞机的采购意向。

  双方合作的开启,将加速西安旅行观光和通勤航班实现100%零排放纯电动飞行的进程,积极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并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用于市场化末端物流、高端私人通勤及观光游览等多个方面。

  西安航投将持续在科学技术的转化应用、新概念电动飞行器的研发经验基础上,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孵化并扶持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为做大做强航空航天产业链条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