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航空基地)携西安制造闪耀珠海航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5 10:25 字号: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航空先进制造业集群,西安阎良区(航空基地)“中国航空城”展馆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全国客商的目光。

  步入中国航空城展馆,各种高科技航空器材依次排列,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手段,科技感、现代感十足,让观众沉浸式感受航空“精尖特专”,全方位交互体验航展的非凡魅力。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阎良区(航空基地)辖区钢研功能、中科航星、沃祥航空等13家企业经营生产的包括航空新材料、先进系统技术、精密零部件、模拟机器、无人机制造等多个方向的高科技产品精彩亮相。同时,辖区科研机构、在航空产业链上有发展特色、有专长产品的企业以及国家级航空产业集群发展促进单位航空基地企业联合会的参展等都让“西安制造”闪耀珠海航展。

  另一边,由广联航空公司自主研发的六旋翼无人机人气也是居高不下,精美的外观、丰富的用途、炫酷的科技,都是阎良区(航空基地)众多先进制造企业的魅力缩影。此次阎良区(航空基地)组织了5支招商小分队,将充分把握利用此次博览会的机会,大力宣传地区资源禀赋“硬”优势和投资环境“软”实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添动能、增活力,助力向世界一流航空新城目标迈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