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航空基地)举办2023年新春旅游宣传暨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1 16:08 字号:

  笔墨飞舞间,一幅幅满含祝福的春联呈现眼前;巧手加工下,一个个栩栩如生、色彩亮丽的面塑、面花作品夺人眼球;传递宣传中,一份份特色旅游宣传册彰显旅游资源独特魅力……1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航空基地)在缤纷城中央广场举办“魅力航空城·缤纷旅游年”2023年新春旅游宣传暨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拉开了全区迎新春线下系列文旅活动的序幕。

  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小型多样的线上线下系列新春文旅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助力“六个阎良”和“十项攻坚行动”,激发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热情,营造简朴、时尚、有品位,祥和、喜庆、有特色的节日氛围,给市民营造独具特色的“阎良年”。

  活动中,阎良区非遗传承人白绒、乔文君现场进行了面塑、面花技艺展示,阎良区书协老师们为市民义务书写春联送祝福,区游客信息咨询中心组织百跃羊乳文化景区、雏鹰展翅航空科普研学基地、祥辉航空旅游体验馆等景区景点元素向市民游客推介宣传阎良特色文旅资源产品,现场发放《阎良旅游》宣传册千余份。

 

  阎良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2022年6月,阎良区(航空基地)商业综合体缤纷城入选“长安夜·我的夜”西安夜游经济特色文旅消费新空间。春节前,缤纷城还将举办为期一周的“缤纷年货节”活动,活跃节日市场,增强节日魅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