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航空基地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2-08 12:54 字号:

9月9日,西安航空基地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对辖区优秀老师及优秀园区进行表彰。

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郭凤鹏为优秀个人与团队授奖。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约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教育局)汇报了西安航空基地2020年教育工作情况,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航空基地教育系统系列奖项的决定》,随后为教科研先进个人获得者、西安航空基地普惠园创建先进单位、西安航空基地最美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育抗疫工作者、省市系列荣誉获得者颁奖,并在现场播放了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祝福视频。

“作为教师,要学会不断追求卓越,心无旁骛,立足教学最前沿思考,从细节出发,多一份责任与担当,守一份坚持与顽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热忱之心守护属于教师的那份光荣与神圣。”荣获西安市最美教师荣誉的孔秋菊老师表示。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始终坚持“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教育强市”目标,脚踏实地,攻坚克难,重视顶层设计、校区建设、名师团队组建、“名校+”圈层搭建,严抓教育惠民,大力推进基地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师资整体水平以及教育质量提升,全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满意教育。

伴随着教育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在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名师+”工程不断迈进,“名师+”研修共同体团队发展壮大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名师、名校、名校长“三名”工程,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育工作者的师风师德建设以及素质提升,增强教师团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力求在教育理念、思路、举措上实现新提升,充分释放教育的发展带动效应,努力发展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航空融媒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