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文明网、西部网:西安启动十四运志愿者宣传进社区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42 字号:

  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团省委、团市委、市文明办、西安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全民全运志愿西安”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十四运志愿者宣传进社区集中示范活动在世子公园举行,1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在航天基地航开路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现场的青年志愿者用绳舞跃动、炫彩呼啦圈等集体健身项目展示来表达“全民全运志愿西安”的坚定意愿。仪式中,与会领导向各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文艺宣传志愿服务队、医疗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向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西安长安弘润医院、北京银行富力城支行等11家企事业单位授予“社区志愿服务联合单位”牌匾;向社区居民朋友们赠送了体育健身用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全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倡导“全民全运志愿西安”理念,增进全民体育文化素养,加快志愿服务资源共享,实现志愿服务网格化、常态化、项目化、智慧化发展。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服务类、宣传类、咨询类共计30家志愿服务单位展位,为社区居民开展志愿服务。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持续开展十四运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宣传十四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