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今日头条:又有3条断头路提前打通 航天基地西侧环线形成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42 字号:

  11月27日,从航天基地传来好消息,航天基地再打通3条断头路。其中,航天西路(皇子坡路-规三路)、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为2020年“断头路”重点项目,在航天管委会各部门全力配合和积极推进下提前完成任务。

  据悉,航天基地辖区所属航天西路(皇子坡路-规三路)、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3条4段断头路于11月21日经市“断头路”打通作战指挥部验收核查通过。

  航天西路(皇子坡路-规三路)2018年9月进场施工,计划总投资2850万元。道路建设长度760米,红线宽度50米,该道路采用三幅路形式,其中机动车道宽16米,双向4车道;两侧分隔带各宽5米,非机动车道各宽5.5米,两侧各设置1.5米宽花池绿地及5米宽人行道。雨污、给水、电力、通信各760米。航天西路(皇子坡路-规三路)的打通标志着航天基地西侧环线的形成,将有效提高社会车辆通行效率,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有效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同时,为周边立邦玫瑰街区项目、阳光美地、煜星置业等小区提供通行便利。

  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2019年3月进场施工,计划总投资654万元。道路建设长度240米,红线宽度30米,该道路采取单幅路形式,其中车行道宽18米,双向四车道,两侧绿化带及人行道各宽6米。雨污、给水、电力、通信各240米。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的打通标志着航天基地揽月阁文化景区西侧小环线的正式形成,同时为金旅·南璟台等项目提供交通便利条件,并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周边居住和办公环境。

  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2018年9月进场施工,2019年8月建成通车,道路建设长度400米,红线宽度20米,单侧人行道宽6米,雨污、给水、电力、通信各400米;航飞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2018年8月进场施工,2019年8月建成通车,道路建设长度520米,红线宽度20米,单侧人行道宽4米,雨污、给水、电力、通信各520米。航飞路(神舟四路-航新路,神舟大道-神舟六路)的打通使航腾路与航飞路之间形成有效的微循环路,极大方便了周边融创揽月府等项目的工程建设,为航天基地该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