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航空基地)航空供应链基础配套项目智造中心产业园首批产品出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8-23 14:4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8月4日,2023智造中心产业园开园暨太合公司首批产品出厂仪式在阎良区(航空基地)航空供应链基础配套项目智造中心产业园举行。现场共同见证了智造中心产业园开园暨入驻企业太合公司首批产品出厂。

  上午9点,随着阎良区(航空基地)航空供应链基础配套项目智造中心产业园入驻企业,太合石油装备(陕西)有限公司首批产品正式出厂进入非洲市场。据了解,阎良区航空供应链基础配套项目-智造中心产业园,阎良区航空基地打造的集生产办公、生活娱乐、生态健康等多个产业核心要素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社区,园区建设有多栋单层、多层、高层通用厂房及多层公共建筑。作为加速推进阎良区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智造中心产业园项目建设锚定“产业社区”目标,以航空供应链产业项目为主导,将为上下游企业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通过最大建设力度、最好园区平台、最优招商服务等举措助力航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伊始,就吸引了太合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关注。筑巢引凤,从企业入驻到投产,历时仅3个月,首批产品就正式下线。入驻企业表示,阎良智造中心产业定位准、建设质量高、服务举措优,从政府、行管部门、到企业,再到招商流程等,对入园企业实施全方位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各方通力协作,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和建设成果。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进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目标过程中,阎良区围绕“产业链构建、集群化发展”的思路,不断加快园区平台建设、提升系统集成能力、加速产业链条聚集,让航空供应链产业园区呈现“建设一批、投产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的优良景象,进一步为航空产业蓄势赋能、开创航空事业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京报道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