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9-12-16 16:38 字号:

一、项目名称

    西安航空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

建设地点

    本项目建设位置在西安阎良航空基地二期规划一路以北、规划四路以东、规划七路以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毛地131亩,净地110亩。

三、项目概况

    西安航空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是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重点推进建设的工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增强航空硬科技项目落地保障,打造大西安工业新中心。

    项目计划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包含一栋综合楼(约占总面积的20%),多栋三层厂房(框架结构),一栋定制厂房。综合楼地下二层,地上六层,一层主要用于生活配套服务,二层用于办公及会议,三层及以上用于公寓。

四、质量及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21日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编制工作。报告应符合规范、科学、合理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深度及成果质量应《西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指南》、《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2008)等规范要求,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的评审咨询并最终取得批复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4.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6年1月1日至今未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方法

    1.请投标人于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3日,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投标报名,也可在开标日现场报名。

    2.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基本存款账户银行开户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等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现场须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招标资料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通过电话、邮件、办公地址等联系方式,于开标日期截止前联系获取招标资料。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14时00分,地点为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二楼第二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3楼C08室

    联系人:黄春辉

    电话:029-86857285  15619870628

    电子邮件:250334890@qq.com

编辑:李文静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