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现场排查 全面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落地项目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26 字号:

  11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落地项目的开展实施,“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落地项目专班工作组积极组织移动、电信、联通等多家区内网络运营公司,召开架空通信线路落地工作实施推进会。

  会议期间,明确了通信网络架空线的具体整改落实方案及整改时限,并要求各运营商以最快的速度对各自的通信网络架空线进行限期整改。

  下午,基地城市管理局、市政公司、数据公司及区多家内网络运营商联合对基地雁塔南路、航天中路、神舟一路等多条道路架空通信线路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根据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采取“一路一策、分类实施”的方式,对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进行区域划分,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施工计划。同时,对运营商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架空通信线路落地的工作任务,紧盯保障全运会目标,加快补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短板。市政公司将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引领,以“核心区域优先、架空线集中路段优先"为原则,全面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落地项目的实施,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健全考核、监督、问效体系,设立定时检查和专项检查,督查倒逼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