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实业公司组织开展房地产谈判实战技巧培训

来源: 时间:2019-12-13 09:26 字号:

  随着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为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对外业务洽谈和商务沟通的技巧和水平,充分打造公司综合“软实力”,实业公司于2019年11月23日在航创国际广场C座报告厅举办了“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房地产谈判实战技巧培训”。实业公司及下属锦航装饰公司、领航地产公司、携航置业以及投资集团各二级公司相关领导及同事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实业公司负责人李娜致开场词,商务谈判礼仪和技巧在谈判沟通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谈判技巧的高低和礼仪的得体关系到业务谈判沟通的成败,进而影响到企业的形象、利益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提升大家的谈判技能,加强有效沟通,提高企业科学管理,大家能够真正“学有所获、获有所用”。

  资深培训专家张晶壵老师为国际TTT认证职业培训师,具有十余年世界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战经验,先后任职中建三局、香港第二大地产集团恒基地产任销售区域总监、韩国独资地安地产销售总监、营运总监、培训发展总监等高级管理职务。

  本次课程重点从“谈判从态度开始”、“让气氛轻松融洽起来”、“谈判技巧训练”、“房地产圈层营销”和“商务谈判礼仪”五个主题展开。课堂上,老师结合当下热点,寓理论方法于大量案例之中,深入浅出,融会贯通。

  课程中,老师采取理论讲解+案例解析+视频学习+学员练习等方式进行授课,由学员针对特定话题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引导学员把策略方法带到自己的工作场景中。

  整个课堂气氛轻松活跃,使得学员在培训后能真正实现“学到”“用到”“练到”,学员们结合老师的讲课和自身经历,大胆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想法,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度,丰富了地产行业案例,也为相关业务口的同事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借鉴。

  为期一天的培训因老师风趣的授课风格和丰富透彻的案例解析,让人意犹未尽。课后各学员纷纷反馈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不仅打开了思路,还学到了接地气的应对方法。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更加高效、科学地开展相关工作,为公司品牌和业务发展助力。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